You are here

<<童年留聲機>>經歷分享集

對象: 
公眾
活動日期: 
2024年03月01日

當我們遇到重重困難時,常常會有一些「小天使」出現在我們身邊,在我們的生命中「留」下了永恆的「聲」音,他們的聲音成為了我們無價的回憶和祝福。

邀請大家分享自己的童年經歷,以及那些曾經出現過的「小天使」,讓更多人看見彼此間真摯的關懷和關心,喚起整個社會對於彼此傾聽和無盡關愛的意識。

我們也可以成為別人生命中的「小天使」,為那些仍然身處困境、特別是那些仍然在無助黑暗中奮力掙扎的兒童,點亮一絲絲希望之光;並可以藉這故事分享,感激、感謝這些「小天使」的付出及關心,成就今天的我。


參與方法 ( 二選一 ) ︰

1. 選擇一張圖片 (實物、相片或網上圖片)以代表那「小天使」對你的建立及幫助,並連同
   A) 一篇個人分享散文 (不少於300字) 或 

   B) 一段的聲音檔 (1-2分鐘) 或

   C) 一首詩詞 (不少於100字)

2. 創作一幅畫(繪畫或拼貼),以表達那「小天使」對你的建立及幫助,並為畫作命名,連同文字分享創作意念 (不少於50字)

 

作品上載時段:6/2/2024(二) 至 1/3/2024(五)

參與年齡:18歲 或 以上

作品收集截止日期:1/3/2024 (五) 中午12時

作品(圖片/聲音檔/繪畫) 請 WhatsApp  至 6418 3405

活動詳情,請參閱以下連結︰

https://forms.gle/vqo4rWnEDdnnnfC6A
 

※ 分享之內容及圖片/創作 須為個人親身經歷

※ 所遞交的故事/聲音檔/創作,將會以暱稱上載於和諧之家的Facebook社交平台/計劃網站,以喚起社會對童年逆境經驗(ACEs)的關注。

※ 部份所收集的故事或創作,將會製作童年經歷分享集(實體書)。

※ 首25位參加者可獲得一份神秘的童年回憶禮物 (名額 25位)

※ 如寫作或創作過程中,觸動了你的一些感受/想法,請你暫時停一停,給自己一杯温水,暫時休息一下,善待那個值得被愛的自己。也歡迎你於和諧之家中心辦公時間,致電2342 0072 與我們聯絡。